我果然不太會拒絕人

煩惱

怎麼辦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奇怪

雖然不認識

但感覺對方不會是自己喜歡的型

不過人家熱心的介紹

很難明言說我不喜歡

總不能直接講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吧

有點傷人

雖然一直強調若要認識

參加我們部門活動就好啦

大家一起的情況下比較不會尷尬

而且也沒有壓力

不過

怎麼都一直忽略我講的這句話勒

--'

董事長夫人都親自提出邀約了

更不知該如何反應了

弄得好正式的樣子

不好意思拒絕卻又不知如何開口



我要怎麼辦

天阿天阿

那ㄟ安勒

早知道就說我有男朋友

--"

快快快

幫我想辦法

我不想赴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