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全公司早禮時

一位新來的同事突然身體不舒服

嚇了大家一跳



下午時

一個同事問我他的狀況



我:我不知道ㄋㄟ

我:你要來關心關心他嬷

他:您怎麼不關心你們自己部門的人啊

他:尤其你還是女生

他:怎麼跟其它女生不一樣勒

我:有的時候 沒有關心才是關心

我:這樣才不會讓人不好意思阿



其實

很多事

應該是用體會的

張揚明顯的語言或舉動

不見得對當事人是種關懷

適當的視而不見

反而是種體貼



個人的小小看法啦~~~~



不過

這傢伙竟然在最後給我下了一個結論

"這樣看來~你好像很賢慧耶"

哇勒

我知道 他一直想檢查我身分證

看看性別欄上所標出來的字

是不是跟他一樣

--

真是欠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