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討論同學會的緣故

半夜1點半了

還是有幾個學生不睡覺上限



繼歐雷話題後

另一個學生問了





老師 你現在有男朋友嬤

一定很多人追

之前都沒聽你說





因為你們都沒興趣問阿





那時候哪好意思問這阿





你們會不好意思???

那現在又好意思了喔





阿唷~~  多少有點長大啦!

( ㄟ 看到這句 我有點傻眼了 這跟長不長大有什麼關係)





我說 我結婚了 你信不信





信阿!





那我說 實習時 我就結婚了 你信不信





這點我不信...



.........................................

哈哈 雖然有點壞

不過 逗逗他們

還蠻好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