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 世上沒有好男人也沒有好女人

大師: 當然也沒有壞男人~也沒有壞女人

大師: 只有適合自己的人而己.....

Amy: 唷唷唷

Amy: 看來大師不是叫假的喔

大師: 妳看看十惡不赦的人

大師: 身邊也是總有個女人不是嗎

Amy: 壞男人條件?

大師: 妳問我壞男人的條件喔

大師: 一種壞到讓人覺得變態無聊幼稚

大師: 一種就是像我一樣~壞到讓人流連忘返

大師: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

Amy: 第一種不叫壞男人吧

Amy: 應該說白目

大師: 因為所謂好男人~應該是什麼事都必恭必敬,害怕說錯話~害怕說錯事

大師: 我是說好男人遇到女人時

Amy: 那好男人跟壞男人差別在哪

大師: 一個懂的說話~~~ 一個木訥寡言

Amy: 我到覺得應該是對感情忠貞度上的差別

Amy: 一個很會說話 懂得體貼 懂的包容 懂的觀察女孩子心但感情忠誠的人

Amy: 就是好男人

大師: 不要啦~我不要當好男人啦

Amy: 意思是說

Amy: 你不要當一個感情忠貞的好男人

Amy: 為什麼 總有人喜歡花來花去

大師: 不是~~ 是不要成為人家口中的好男人啊

Amy: 不能把感情投注在同一個人身上

大師: 但是要成為另一伴心中的好男人

Amy: 非得這邊留情

Amy: 那邊留愛

Amy: 這是如何

Amy: 太多情

Amy: 分不夠

Amy: 還是證明自己的魅力

大師: @_@

Amy: 但要如何在別人眼中是好男人再另一半眼中卻是好男人

大師: 這是由你的想法去詮釋的啊

大師: 第一個,我的想法中解釋好男人跟壞男人,要表達的不是本性上的好壞~也不是感情忠貞程度上的好壞~~因為我前面也說過啦~世上沒有好男人跟壞男人~~~只有適合對方的人才會被對方認為是好男人。所以~好男人可以說是不懂的如何討女人歡心~~不懂得如何與女生相處。

而壞男人再我的想法中是解釋為懂得體貼、懂得討女人歡心。自然而然我會不想成為我想法中的好男人~但是我做好我想法中的壞男人~~~ 對方就會認為我是"好男人"

Amy: 所以 你的意思是

Amy: 因為女孩子總是需要人懂 想要人關心

Amy: 想要獲得關懷

Amy: 想要被捧在手心裡疼

Amy: 對這些"女人心思" 好男人在這方面很拙

大師: 女人不是常說~都找不到好男人嗎

Amy: 而壞男人卻懂得

Amy: 那這樣 他到底"壞"在哪

大師: 其實~~ 不就是這樣嘛~~ 妳們大可以去找那種木訥的啊~那不是很好嗎?

Amy: 沒有壞阿

Amy: 那就要歸類再"好"男人

大師: 應該是很多人的看法都不同~也沒有一個明確的定義

大師: 但是~~有人看到這種男人~就會說他壞啊

大師: -.-

大師: 不是嗎

Amy: 不會阿

Amy: 我就覺得是好

Amy: 因為 好壞的差別在我認為 就是以"感情忠貞度"作衡量

大師: 通常會覺得~這個男人是不是很花心啊

大師: 就像你說的到處留情

Amy: 恩恩你是說 對每個人都好

大師: 其實~只是多心

大師: 一心多用而己~

Amy: 所以 應該說 對其他人要作好男人

Amy: 對自己要作壞男人

Amy: 是這樣吧

大師: 嗯~大致上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