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董事長透過副總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說要幫我介紹

呵呵

沒想到見面次數不多的董事長竟然會想幫我介紹

真意外



不過

也因為這樣

聽了不少副總給的建議

眼睛要放亮一點

標準要定高一點

還說

女孩子還是找個有錢一點的對象未來會比較幸福

當然

能對自己好也很重要



呵呵

當然囉

誰不想要另一半能十全十美

但是

要找個條件一流又能對自己好的對象卻不是那麼容易的吧

而且

這樣的人不也早就被定走了嗎

^^



學生時代想法很單純

總覺得兩個人的交往當然是要建立在彼此都能互相傾心的基礎上

哪會去想什麼經濟條件的問題

隨著年齡上的增長

再加上旁人的建議

也漸漸認知到單純的愛情若沒有經濟條件的支持

終究會因材米油鹽醬醋茶的壓力而漸漸崩解

畢竟

貧賤夫妻百事哀



愛情與麵包能兩全當然很完美

但當兩者無法同時擁有時

不免陷入兩難

呵呵

想了很久

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會選擇哪個

那就一切隨緣吧

面對感情還是單純簡單點比較適合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