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腳時

順便問了右腳膝蓋的痛是怎麼回事

結果 他要我以後別再打球了

--

說我天生骨骼骨架本來就不適合作這樣劇烈的運動

容易運動傷害



我說 難得有一個固定的休閒運動

他就說 要運動 那游泳就好

比較不傷身體

還說 繼續打球會容易受傷 這樣 我還要嬤

說 真要運動 他也可以教我太極拳 氣功

養生又不傷身



不過 人家現在打球 除了固定運動的目的外

可以跟以前的夥伴一起更是一大重點阿



然後 就這麼你一言我一句反駁來反駁去



我說 那我認命乖乖只當自由球員

不作攻擊跳躍總不會受傷了吧



可能是看我堅持不好說服

最後 他也只是笑笑看著我不多說什麼了



不管拉 我還是想繼續打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