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有問題了

我今天再打電話去跟水舞饌確認

結果

天ㄚ

不同人說法竟然不同

他們下午三點一樣不能定位

然後說 沒辦法給我肯定那個時間一定有位置

而且說 因為是星期六 可能會比較多人

下雨天的話 外面的位置也沒辦法坐 所以可能情況更不樂觀

--

哇勒

我上次問時 再三跟和我談的人問到這點

還一直跟我保證沒問題

這次電話中又跟我說

定位一個人一定要有基本消費200元

我們三點去時

只有火鍋 麵食 和茶類可點

所以 他一直說

看我們能不能改時段

因為他真的無法跟我保證

--

可惡

上次都沒說清楚

我還特地跑去辦卡



我想了想

現在有幾個方式解決

(1)堅持我們本來的時段 時間 就跟他賭了

(2)改成晚上用餐 不過 中間空下來這段時間可就尷尬了

(3)原時段 換地點 但 這地點就難決定了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 選的時段又不是挺討巧

有些餐廳都有用餐時間的限制(2~3小時)

像柯達飯店下午茶 好像就是下午兩點到五點

某些餐廳 又無法提供我們這麼多的位置



天阿

頭大

ㄓㄟˋ 系 ㄅㄟˋ 安 ㄗㄨㄚˋ

看到的人

快提供意見

我想要在禮拜日前確認所有事情好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