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朋友拿了一張"水美媒"兌換卷給我

說很好用

要我去換來試用

剛好

我打算到台中去買東西

一早來開了msn

打算問文伶有沒有聽過

順便問她知不知道在哪





Amy...未來... 說:

你聽過水美媒嬤

Chris 說:

沒耶.... 是媒人婆嗎?

Amy...未來... 說:

--

Amy...未來... 說:

不是

Amy...未來... 說:

是一個保養品的品牌

Amy...未來... 說:

那你知道育才北路是哪一條嬤

Chris 說:

那是?

Chris 說:

妳要買嗎?

Amy...未來... 說:

我同學昨天拿了一個兌換卷給我

Amy...未來... 說:

我打算今天去

Amy...未來... 說:

因為想去買染髮劑

Chris 說:

喔....中友妳知道嗎?

Amy...未來... 說:

恩恩

Chris 說:

旁邊那條路就是育才北路了

Chris 說:

和三民路垂直

Amy...未來... 說:

你是說 跟名佳美同一條路

Chris 說:

http://www.oguma.com.tw/loaction.htm# 妳點它的地址就有地圖了...

Amy...未來... 說:

所以 真的是跟名家美同一條耶

Amy...未來... 說:

謝拉

Amy...未來... 說:

我應該會去名家美

Amy...未來... 說:

有沒有什麼需要我幫你買的阿

Chris 說:

嗯..^^

Chris 說:

我喔...老人家了..用不到了... 妳沒上班嗎?

Amy...未來... 說:

阿勒

Amy...未來... 說:

志清~~~~~~~~~~~~~~~~~~~~~~~~~~~~~~~~

Chris 說:

怎麼了?

Amy...未來... 說:

我~~~~~~~~~~~發現一件烏龍

Chris 說:

聽起來好像妳沒上班..等會兒就要去了

Amy...未來... 說:

你不覺得很奇怪

Amy...未來... 說:

我怎麼會問你保養品嬤

Amy...未來... 說:

--

Chris 說:

奇怪什麼?

Amy...未來... 說:

我~~~~其實~~~傳錯人了````````````````````





天阿

我最近是怎麼了

暨刀傷之後

昨天又被燙到

然後收拾碗盤時

又差點絆倒把湯給灑出來



果然

人在倒楣時

衰事會一件一件接著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