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閉上






眼睛睜開





從來沒化過煙勳妝

想買黑色眼影

本來 靖小茹要我先去蘭寇試妝

不過 去了之後才知道

原來 他的黑色眼影是限量款

已經沒有拉~~~



所以 我就晃到資生堂去試

大部分時候

我都化圓圓可愛的眼妝

因為覺得眼尾拉長那種較野較豔的眼妝不適合圓臉的我

哈 結果 今天去了那

因為討論到她們的尾牙秀

櫃姐說 每次她們尾牙

每個人都極盡所能盛裝打扮

像是要去走紅地毯似的

深怕被其他人比下去



所以 她幫我化了一個我從來沒試過的眼妝

試妝的過程

還開玩笑的說 怕化好我會想打她

(因為化的有的不一樣 可能我會不習慣)

又問我 待會有沒有要去哪

化的有點小誇張 怕引起側目的眼光

說實在的 剛化出來

挺不習慣的

不過 看久了 也就還好



但是 照片中

眼睛睜開好像看不太出來

沒辦法

這就是內雙的困擾

一睜開眼睛眼影的顏色就都被厚厚的眼皮遮掉拉

^^



猶豫了一下

雖然今天的眼妝 以後 我自己來應該不會這樣化

但是~~~我仍然決定~~~還是要買黑色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