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好糗







好險 不是現在發生的



剛剛為了謝謝我親愛的好室友們

(針對 "我不笨 我有話要說"的文章)

突然想到的事



事情 發生在大學



宿舍到學校有個天橋

一到上課時間

人來人往

因為 從宿舍過去 一定會經過



有次 我 還有 XX 跟 OO(好想把名字抖出來)

經過天橋到學校時

不知道為啥

那邊突然多了個小溝

(完全沒印象)



因為重點不在這



重點........



為了讓大家避過水溝的坑

溝上擺了塊板子



本來 一個人一個人經過

應該不會有啥問題



但 就偏偏有狀況發生了



應該說我們默契太好

還是老天爺覺得我們日子過的太無趣

想給我們來點"刺激"的



總之

我們三個人 三隻腳 就這麼剛好

"一起"踩上那塊板子



然後..............



與水溝寬度差不多的板子就這麼不巧移了位



然後..............

三個人 三隻腳 就~~~~~~~~~



跌到水溝裡





嗚~丟臉

人來人往的



但重點是



我下意識的叫了某位同學的名字

XX~~~~~~~~~~~~~~~~~(尾音還上揚)



被念的很慘



說 跌下去已經很丟臉了

說 但至少人家不知道我們是誰

說 不過被我這麼一喊

說 大家都知道她是誰了 --



壞勢啦

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