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不舒服

看到時 一整個悶

哪裡出了問題 我不曉得

原本好好的感情卻成了這樣



我很重朋友的

我也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極力避免讓我很重視的人有同樣的困擾

我不懂 在我很小心翼翼處理這些問題時

卻發生這樣的情緒

左思右想

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除了一頭霧水

還是一頭霧水



最近因打球的關係

與許多同學漸漸聯絡頻繁

其實 當初選擇不同的路發展時

那樣曾經很緊密的感情漸漸淡去時

曾有一度 我很失落的



不過 最近

我們一起練球

相約一起看電影

說好一起去逛街

一起做手工藝

一起計畫出去玩

一起...

一起.....

一起.......



這段友誼可以在幾年後重新再這樣接上

那種開心與感動是很難形容的



在我一邊高興這邊這段感情重新拾回

那廂友誼卻已悄悄起了變化

我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會持續多久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 心情有點低落



我知道 這樣的情緒也不是你願意

.......................

算了 就讓時間去解決吧

不管如何

你永遠都是我很重視的朋友

我能作的 也只有如此了

其他的 就看我們緣分夠不夠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