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穩定

但人的一生 不可能永遠如此

變動是一定會出現

也必須面對的



只是 當這種不確定性發生時

慌亂疑惑猶豫以及種種的不安就會出現

不能選擇不面對

因為 自己的人生由自己掌控

很多事 有一好沒兩好

很難十全十美

就算兩難

一樣得有個結論

做了決定 不曉得好或不好

不確定選擇是否正確



不確定

不確定

不確定

...........

我討厭不確定



不想讓自己就這樣

就必須強迫自己跨出去

太過安逸 會讓自己漸漸失去轉換的勇氣

因此 我找許多理由說服自己去這麼做



但 當某種聲音 某個意見

就這麼很直接了當的擊中心理仍在徬徨的心時



我猶豫了

才伸出一點點的勇氣

又慢慢退回去了



然而 心裡另一個聲音

不服輸的聲音

又硬生生從中攔截



我的心在拔河



很難確定自己想要什麼

以及應該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