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錯的時間=遺憾

不只是你遺憾

我也是

與你談過後

心中存在的許多怨在今天獲得釋放

不管如何

在彼此的心中

這是段很美好的回億

你說在整個談話的過程中

你是帶著笑容的

其實

我也是

我想

經過多年的歷練與沉澱

對於感情

我們都有了與當初不一樣的體認

因此

再一次面對這一段感情時

當初因為自尊無法說出口的話

在今天也能坦然面對

老實說

能把多年來一直放在心裡沒能對你說的話說出口

心中有著難以言喻的釋然

那時有些話有股衝動想對你說

但最後

理智還是戰勝一切

畢竟

錯過的還是錯過了

時間無法回到原點

但不管如何

還是很高興那段時間有你的陪伴

你說

因為有我,才有今天的你

同樣的我要說

因為有你,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