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自己住







雖然有第四台

不過 我都看輕鬆純打發時間的綜藝台



有時候 沒啥節目好看

遙控器拿著切阿切



一直切到六十幾台時

開始出現HBO 洋片 電影台

稍有詭異的畫面出現

馬上換台~

一秒都不停



就怕不小心看到不該看的畫面

晚上會睡不著



還記得~~~~~~~~

大學時 有次 我親愛的同學室友們

興致勃勃要看恐怖片

為了有氣氛

還特別關電燈





那次~~~

膽小的我決定不一起看



但 我總得在房間內做事阿



然後 突然~

我聽到很"驚悚"的聲音



下意識叫了一下



把我身後正聚精會神看著片子的同學都給嚇了一跳





因為這件事

被笑了好久





原因~~~~~~~~~~~~~~~~~~~~~~~~~~~~~~~~~~~~~~~~~~~





真不想講(嘟嘴)





那"恐怖"的聲音



只是車子經過

轟巄巄的



不過 沒畫面可看的我...

以為...是啥驚恐的劇情

--

然後 就............................





這禮拜 妹來新竹



電視一樣切阿切



然後 將!將!

有疑似恐怖片畫面



不過

晚上有人陪拉

拉拉拉~~~~



跟妹說了

妳看~~~

好像是恐怖片



妹只看了不到一分鐘

然後~很肯定的下了一個結論



"我想 這部片應該是<老師不是人>"



喔!喔!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勇敢"的繼續往下看



反正~晚上有人陪我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