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練球時,因為要練習守備

訓練救球跑動的步伐及反應

練球方式以教練為中心

一個人接球,球點位置360度旋轉

也就是球落下的位置逆時針方向變動

首先是學妹

教練會拋小球殺球要不就是把球拋遠遠要我們去救回來

整整轉了兩圈

我在旁邊看到傻眼

哇勒~~~~~~不是吧

我沒這樣練過,小緊張

因為接下來第二個要練的是我

在旁邊看到傻眼的我,不停的跟隊友說

ㄟ~~~學姊體力差,是不是只要一圈就好

看到學妹跑到快虛脫的樣子

我說,我可能半圈就不行了

而且,那個禮拜都沒去跑步,體力一定很差

她說~~~放心

教練近距離的殺球,球都不強

所以待會不要怕

而且,妳要相信他的控球能力,放心放心



沒想到輪到我時,大概只轉了五分之一圈

連四分之一都不到就閃到一邊休息了

是我體力不行嬤

哈!不是

是~~~頭被打到

而且,騙人,近距離殺球還是很猛

因為不停的小球前進後退接殺球

猛轉圈圈的結果是~~~我頭已經暈了

所以,那顆殺球過來時,我人還在暈眩中

球速太快,只來的及看到球過來了

身體根本來不及閃,只有頭來的及反應要側一邊

然後就~~鐺鐺 k到



我只能說~~~

好顯,打到側臉

要不,本來鼻子已經不高的我

就要變扁扁鼻了

--



當下有點暈

不過,稍微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只不過,練完球回家後

一直到現在,膝蓋還在痛

不知道是我肌力不夠

還是跳起來落下的姿勢錯誤,膝蓋沒做緩衝

所以,所有的衝擊力量都集中在右腳膝蓋

總之,腳痛到不行

一直到現在,走路還稍微有點一跛一跛的

因為伸直會痛



頭沒事,腳卻出問題

所以,這一兩天

也不能去跑步拉,要讓腳好好休息一下

(絕對不是偷懶)

否則,這禮拜的練球,我也不用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