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混亂+匆忙

事中:緊張->恢復正常->小插曲->圓滿落幕

事後:哈 終於結束 石頭可以放下了



早上一整個忙碌

要確認最後服裝的定案



部內的事又一大堆等著我處理

因為中午要提前離開

電話一直找

事情一直來

但流程卻還沒對



好不容易可以離開去準備了

服裝搞定

頭髮ok

飾品卻又橋不定

因為人家平常很少帶那些誇張的飾品

時間太晚

張姐也沒辦法幫我準備

然後 妝又發生小小問題



好不容易搞定一切



到了會場

餐廳部份支援一直不Ok

燈沒有 冷氣沒有

卡拉ok沒橋定

要唱的歌沒辦法先對過



我的詞也還沒背熟

一直到這時才跟搭檔對詞

他一直跟我說 背再熟也沒用

到時一定會忘

就臨場反應



然後 接近六點

卡拉ok終於搞定

這時才發現 本來要唱的歌"愛情限時批"

跟我們要的Live版那種熱鬧的感覺差太多

馬上臨時又改了歌曲唱"屋頂"



好在

正式來時

除了剛開始開場有點緊張

其實 後來大致沒問題

就基本台詞+臨時反應了



節奏有點緊湊

但大致上都還算順利

同仁們玩遊戲也能熱烈參與



雖然沒能有搞笑的演出

沒辦法 穿的美美 還是想維持一下形象

但算是在平穩中主持完

若是以整個流程的順暢性來說 可以接受了



除了後段時發生一點小插曲



一個喝了酒的廠商

借酒裝瘋的上台一直鬧

我的搭檔被他鬧到快抓狂

纏著我的搭檔

勾肩搭背講些有的沒有的

雖然想過去解圍

但又怕他轉向我這邊說東說西

中途還一度作勢要抱我

嚇的我馬上閃開

本來擔心自己這樣的舉動會不會太明顯

不夠大方與機智

但 沒辦法 下意識反應

偷偷問了我的搭檔

我剛那樣會不會...

他回我 沒關係 我都想扁他了



這位仁兄在台上鬧

幾個主管上來要哄他下台一直不配合

又凹著張課長與他合唱

只好委屈張姐了

果然 這位老兄唱到間奏又想毛手毛腳

我看張姐一樣躲開

趕緊要我的搭檔去擋著



本來最後的賓果遊戲進行的還算熱絡

(沒辦法 關係到大家會不會得獎金 當然要專注)

活動馬上就要進行到尾聲

眼看著就要結束 可以鬆一口氣時

就被這麼硬生生的破壞了

尷尬的場面

哈 沒辦法 我不太會應付這種豬哥

也不知道怎麼打圓場

好在最後台下主管輪流半哄半強迫的把他拉回台下

哀 喝了酒

醜態畢出

不過 他可能也無所謂吧



因為這位仁兄的不配合

還是不斷想上台鬧

請總經理董事長上台颁了獎

匆忙做了個結尾

同事要我趕緊下去吃東西 避開他



所以 除了這段鬧劇

昨天的尾牙 總算是圓滿落幕了

呼~~~~鬆了一口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