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睡到該起床時才醒拉~~~~~~~~~~~



昨晚下限前才盯矚一個朋友要他早點睡

要他睡前作些運動

免得又失眠



沒想到

昨天睡不好的

也加上我一個

不像往常一沾床沒多久就入眠

昨天花了點時間才睡著

沒睡安穩的狀況下

三點多又被一隻可惡的死蚊子吵醒



逼的我得起床開燈對付它

好在 現在掛了蚊帳

有如甕中鱉輕而易舉就解決它了



不過 卻完全打壞了我睡覺的心情

我已經努力不想東想西了

努力腦袋放空讓自己入睡了

但是 翻來覆去 就是不成眠



怎麼睡都不對勁



忘了到底耗了多久

只知道 在如夢似醒的狀況下

(到底有沒睡著我也不曉得)



離鬧鐘設定時間不到的前半小時

我 醒了!

--



然後

今天午覺

對 就是現在

中午休息時間結束的鐘還沒響

又醒了!!!

睡不著

乾脆起床打了這篇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