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害





這個習慣已經持續好一段時間了

看著照片上自己的臉

越來越圓



但 手上拿著零食一直吃的動作

卻沒停止



現在的我

在家吃了早餐

到了公司

沒多久

大約九點半

就開始了我一天不間歇的進食行為



細數這幾天在正餐之外所吃的東西有

開心果、巧克力、果凍(幾乎天天吃)

麻薯、牛軌糖、餅乾、糖果、梅子、沙其瑪、花蓮薯、水果...





哇~~~吃不完耶

在我這樣不間斷的消耗下

竟然還會吃不完

是有原因的

除了水果自己帶的之外

(嘻嘻.我是健康寶寶-多吃水果有益健康)

其他的~都是同事給的

每天都有新的貨源

所以 吃都吃不完



今天 還有同事拿了他不喝的高纖豆漿給我喝



昨天 上課時

我已經趕緊拿了一些巧克力給學生

放在身邊 只會讓我忍不住一直吃



記得大學住宿時

有大大的櫃子可以囤積糧食

哈 我最喜歡食物放滿櫃的感覺(女生好像都愛)

看著櫃子裡一包包一袋袋餅乾雜糧

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後來發現

這樣不行~

容易嘴饞

明明肚子不餓

也會忍不住手癢嘴癢



ㄟ害ㄟ害ㄟ害拉~~~

洪千千

快告訴我你6天4公斤的秘訣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