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據說我今天穿的很漂亮"文章po出後

不少人跟我反應

沒圖沒真相

哈哈

剛好

利用高中寢聚

特別穿了這件大家建議可當相親服的裙子亮相

當天

以這一身打扮騙她們

我把今天相親對象一起約著吃飯

好讓她們幫我鑑定鑑定

果然 這身打扮是可騙人的

雖然很不可置信

我可愛的室友們

還是信了我九成

親愛的 別打我

實在是妳們的反應太可愛了

所以 我只好繼續故弄玄虛

(糟糕 多來幾次我也可能會變成放羊的小孩^^)



當天的聚會

聊的很開心

幾個女人長舌的功力果然不容小覷

11點半聊到下午快六點竟然還欲罷不能

不過 難得聚會麻

長舌一下又何妨

也許

下次我們真該改成早餐聚會

可以接著中餐晚餐一起解決

把許久沒見面沒能講的話一次講足

這樣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