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

有次和同學深夜走在她們校園裡

四周無人

突然

她認真的問了我

如果

此時有個人從旁邊衝出來

我第一個動作要怎麼反應

然後

嚴肅的告訴我

不是再開玩笑

我說~~~跑阿~~~~



昨天

當我把這件事告訴同事時

我跟他說

好顯 跑步時不是穿高跟鞋我還能跑

他接著問我

那~跑不過時~要怎麼辦

恩~~~~我說 那就用手肘往後打

那 打不過怎麼辦

哇勒

這個麻~~~~問倒我了

所以 最後他們給的建議是

直接攻下體

不過 要踢準

不然 就慘了

要不就用鞋跟踩腳

但布鞋沒鞋跟 沒用



但昨天跑步時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壞人會不會等在旁邊

等我跑累沒力氣時才動手阿

當我把這想法告訴我同事時

他馬上一副快昏倒的模樣~~~~

妳在想什麼阿

他不會那麼無聊還等在旁邊等你跑累

男女生天生上的差別他本來就會贏你

哪需要等妳跑累

而且 妳累時 如果旁邊一堆人他也無從下手

他會挑沒人的時候



哈哈 說的也對喔~~~

我怎沒想到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