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盤了一個我超喜歡的髮型

是公司一個課長幫我盤的

她說 我今天穿的很漂亮

不過 綁馬尾的髮型不好

所以 就幫我厶ㄟ ㄉ一ㄡ 一下



我說 某個同事一直嫌棄我穿裙子的樣子

堅持我穿褲子比較好看

還說 那些說穿裙好看的人都是好人

哇勒

不過 看來是我說你壞話的策略奏效

每個人都對我說

你這個LKK的意見 可以不用理會

哇哈哈哈哈哈哈(囂張樣)



姑娘我 就是愛穿裙子



課長還說~~~

因為今天穿這麼漂亮

掛著名牌很不搭

所以

特別允許你今天不用戴名牌



還有朋友建議

就把這套衣服 當作專用相親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