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活動多

每個禮拜都有節目

結束後隔天又要上班

行程太滿的結果就是~

哈 懶得寫文章



12/15禮拜五和姐到東埔玩了一天後

隔天 一早起床

冷的要命

還下著小雨

這種天氣 窩在被窩裡最是舒服

不過 卻有滿滿的行程等著我

因為錦要到中師面試

所以 一早起床 等她到家裡幫她化妝

冷的要命 我們兩還是穿了裙子

她呢是因為要面試 不得已只好穿裙子

我麻~原因就不只一個拉

本來的計畫麻~騎車去

接著去比賽

下午去中友拿我的鞋子

怕不好停車

所以不開車~

但一早起來發現下雨

我們的計畫一改再改

最後敲定 開車去

不用擔心穿裙坐車的問題

再加上下雨天

穿長褲怕褲管會濕

所以~ ^^



不過 下了車

發現 真的好冷~

趁著她進去面試時

到校園裡隨處晃了晃

某些地方改變不少

這種冷冷的天 竟然有人在暖身

像要運動~

還看到了個眼熟的學妹

但因不確定名字

就放棄打招呼拉



等錦出來

兩個人一路磯磯咂咂討論著剛剛的面試

不過 最扼腕遺憾的是~

沒要到帥帥學長的電話

其實 我對他是沒啥印象

只依稀記得進去辦公室報到時

眼角撇過 看到一個好像長得蠻帥的男生

他呢~是在旁提供面試考生幫忙的研究生

給錦出了不少意見

本來想 以後還可以問問有關準備研究所考試的事

不過 比賽時間眼看越來越近

最終仍然沒去要電話



到了雙十

因為錦不想穿著套裝進球場

所以 我們很克難的就在車上換起裝來

時間抓得很緊的我們

本來以為 一到球場 熱了個身就要上場

沒想到 因為上一場球賽打到第三局

時間一直延後的情況下

反而多出很多時間閒聊



當天真的冷到不行

穿著短褲涼颼颼

打起球來更是痛

每打一下痛一下

心理面突然冒出一個想法~

我又沒做錯事

這種感覺像被老師處罰

不過~~~~ 更痛 --



巧的是~

在球場遇到剛剛看來很眼熟的學妹

果然 我沒認錯人

是以前大學時曾經一起打球的學妹

原來 她們也報了比賽

難怪剛剛那麼冷的天會在校園裡運動暖身



比完賽~

一點多了

中飯也沒吃

接著回豐原練了一個多小時的球

結束後帶著從中午就一直放著沒吃的便當

一夥人連同國中學妹浩浩蕩蕩去唱歌



KTV裡桌上滿滿是便當

哈 畫面一整個好笑~



和學妹們一起唱歌的感覺~

恩~~~~只能說

我們果真老了

有代溝

因為教練不讓學妹們待太晚

六點一到 趕了她們回家後

剩我跟錦兩個人

一個小時的時間

亂點亂唱

還點了"對的人"作結尾

聲音都啞了的情況

就是十個音裡面八九個音荒腔走板

不過~哈 過癮



就這樣 結束一天下來非常充實的行程~

隔天 沒什麼特別的活動

印象中就是吃+比賽

第一場比賽結束把早上買的麥當勞吃完

(都冷了 不好吃)

第二場比賽結束

又跑回廟東繼續吃

總之 就是吃個不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