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忘記早禮

不是睡過頭拉



一到12點

都來告訴我叫我可以睡了

免得隔天睡過頭

是怎樣麻

我沒那麼迷糊的

--



今天

我穿了褲子

因為某人昨天跟我說

今天天氣會比較涼

要我不要穿裙子

免得著涼

還附註說明

記得 穿牛仔褲

還要配布鞋才好看



姑娘我今天是穿了褲子

不過不是牛仔褲

也不是搭布鞋

好吧好吧

是有點故意跟你作對的嫌疑

不過 謝謝你的提醒拉~~~~~~~~~

雖然沒有照著作

不過 也算聽一半了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