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

是一個朋友看了此篇文章後的感想

恩~言詞犀利

所以 我還是不要照本宣科把內容一字不漏

告訴那個陷入困擾的朋友

真要說 也會修飾一下

那天跟她聊時

第一、站在朋友的立場 我是不忍心這麼說拉

她都已經很無助了 我也不好說什麼再增加她的困擾



第二、婚前的關鍵時刻 我也不敢多說什麼

畢竟 這關乎到她一輩子

(因此 他說 第一篇是寫出來給我和其他人參考看的)



雖然說的有點義憤填膺

但老實說

以下這篇文章 倒是說進心坎裡

把我那天想說 但還是壓下來的話說的一針見血



第一段文章

是最開始的版本

因為 實在太過...激動

我問他 是否以男人立場在抱不平



因此

他接下來修了一下內容

改換女人立場

也就是第二段







............................................................

(男人立場的氣憤)

如果是我

我會罵她,罵到她不知所措



抱著這種心態結婚?

你干脆不要結婚好了

這種因為自己心裡的不健康的因素,

為了結婚而結婚的結果會是好的嗎?

這也算是欺騙對方嘛!!

一個不真誠的愛,不要奢望會有好結果

感受不到妳的誠意,

慢慢失去耐心的另一半,終究也是離你而去

那何必現在再煩惱因為三十而結婚的事?

準備煩惱往後層出不窮的事情吧!



任何人都有夢想

多少人能達到,我想沒有

夢想只是鞭策自己的一項工具而己

沒有夢想的人,未來沒有希望

有夢想的人,朝著夢想邁進,盡量將它做的最好而己



愛是什麼? 彼此相愛才叫愛

能相愛又能相扶持,能互相依靠又能互相包容,

這就是你結婚的基本要件了..

還奢求什麼?



最好是要結婚了,心才慢慢放

說難聽點,等著收拾殘局吧



如有這種心態,勸你還是不要輕易結婚

沒用心經營的感情,

根本不會知道對方的心裡要的是什麼?需要的又是什麼?

這種行為叫輕率的決定,現在看妳似乎很困擾

最後發現大家不合時,離婚時,

就是百倍於現在的困擾加傷心....







-------------------------------------------------------------------

(女人立場的勸誡)

這種因為自己心裡的不健康的因素,為了結婚而結婚的

這也算是欺騙對方嘛!!

感受不到妳的誠意,慢慢失去耐心的另一半,會如何想?



任何人都有夢想

多少人能達到,我想沒有

夢想只是鞭策自己的一項工具而己

沒有夢想的人,未來沒有希望

有夢想的人,朝著夢想邁進,盡量將它做的最好而己



愛是什麼? 彼此相愛才叫愛

能相愛又能相扶持,能互相依靠又能互相包容,

這就是你結婚的基本要件了..

還奢求什麼?



所以認定了上面這些條件後,就足夠你全心全力去愛他了

畢竟,沒用心經營的感情,

根本不會知道對方的心裡要的是什麼?需要的又是什麼?



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情,對方可是一個非常愛妳的人,

也願意為妳付出這麼多

妳不以相等的情感去回報他,對他似乎不公平...



相信妳眼前這個對妳那麼好的男人,須知道玉不琢不成器,

妳只要給他溫暖的愛與體貼

他會瞬間發光發亮,給妳滿滿的幸福喔!



我們女人嘛~追求的不就是幸福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