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台中市長盃排球賽

人力吃緊不足情況下

本來的下下策

腳還沒好的我還是下場

但盡量讓我不要碰球

不過 我想 還是很難吧

好在 最後人數總算剛剛好



雖然不能打球

不過 這兩天 我還是跟著去當"經理"

第一場比賽八點半

七點就要集合

六點起床

真早 --



雖然沒動到

不過 已經很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第一天中午結束比賽後

回到家 稍微整理

午覺一直睡到晚餐時間

睡太飽的情況

晚上精神好的不得了

於是 才說好要調整作息早睡的我

又摸到2點半才睡

睡不到四小時又起床

一整個就是累



比賽結束

大家一起吃了中餐聊了天

席間 為了聽錦說18限的話題

還把未滿十八歲的學妹趕到另一桌去

^^



回到豐原錦直接帶我去看腳

第四家了 --

希望可以在這邊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