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 :所謂辣妹有分二種

大師~ :穿的辣 還有本身就帶辣的

大師~ :-.-

Amy~ :真是抽象阿

Amy~ :那請問 我算哪一種

大師~ 說:氣質妹也可以穿的很辣但是這樣叫性感

大師~ 說:本身帶辣的......我只知道很多人喜歡吃辣

大師~ 說:妳是指呆閔還是傻閔?或是雅閔?

大師~ 說:-.-

大師~ 說:呆閔是天真型 、傻閔是可愛型 、雅閔嘛~~~

大師~ 說:~~~~~~~~~

大師~ 說:天真可愛到不行..滿意 這答案嗎

Amy~ :哈哈哈 我該說你狗腿嬤

Amy~ :不過 滿意到極點

Amy~ :(心花怒放中)虛榮的女人

大師~ 說:女人都愛聽啊

大師~ 說:女人就算知道男人是騙她的~她也想聽

Amy~ :原來你是挑好聽的說阿

大師~ 說:不是啦~_~

Amy~ :那~~~~~~~~~~~我想聽實話

大師~ 說:-.-

大師~ 說:還是上面那些啊~

大師~ 說:女人都是再聽過了以後~再詢問說~你說看看實話

大師~ 說:怎麼都一模一樣啊

Amy~ :哈哈哈哈哈

Amy~ :因為我是女人阿

大師~ 說:男生的回答也很制式啊~~就跟前面的一樣啊

大師~ 說:然後就會再重覆一次

Amy~ :這叫什麼

大師~ 說:天真可愛到不行

Amy~ :一個願打一個願哀

大師~ 說:女人~~就繼續心花怒放中...

大師~ 說:-.-

大師~ 說:這樣好嗎-.-

Amy~ :好~怎麼不好

Amy~ :反正 我如果繼續問 我要實話

Amy~ :你就會說 這就是實話

Amy~ :然後

Amy~ :此段對話就會是一個循環

Amy~ :循環個不停

Amy~ :循環個沒完沒了

大師~ 說:永遠沒有答案啊!!

Amy~ :真是有夠白癡的對話

大師~ 說:但是也有例外的耶

Amy~ :說說例外

大師~ 說:呆閔就是呆呆的類型,傻閔就是傻傻的類型~~~雅閔~~又呆又傻的類型....

大師~ 說:..................

大師~ 說:我是舉一個笨蛋才會說的啦-.-

大師~ 說:阿勒~~冷掉了

Amy~ :哈哈哈哈哈

Amy~ :然後 從此這個人 就完全打入冷宮了是嬤



---------------------

基於保護當事人緣故

再來

為了往後還能聽聽他那套所謂男人與女人

千古不變相處法則的精闢理論

就姑且將他化名為大師拉~(狗腿一點準沒錯)



這是今天和一個朋友聊天的對話

我只能說

女人麻 就愛這一套

還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捱阿

然後

再一次證明

我果然愛聽好聽話............

附註一點

據說此人是朋友眼中的把妹大師

有興趣認識的

不管男生或女生

請撥09xx-xxxxxx與雅閔聯繫

或者要在此回應也行

我會為你們作進一步的認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