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一個國小同學

突然打了電話給我

嚇了我一跳

因為我們很少聯絡

而且

他打來的目的

是為了請教我意見

--

因為交往四年的女朋友提分手

他想挽回

問我怎麼辦~~~~~

不是打來寒喧

一開頭就問感情問題

更讓我驚訝

納悶之餘

(實在想不懂他怎會想問我意見)

我還是努力的搞清楚他們問題在哪

給點意見

雖然我常是朋友感情諮詢的對象

不過 我跟他實在沒啥聯絡

不了解男方個性也不認識女方的情況下

要給出什麼中肯意見也難



說實在的

這角色我扮演好多次

也許我是個好的傾聽者

所以 很多人會找我聊心事

尤其是感情上的問題

不過這種事

旁觀者清

講的永遠很容易

做起來卻是不簡單



沒錯

做起來很不簡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