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運動進行第二天

今早一起床

又酸又痛

標準太久沒運動的症候群

這讓我有點疑惑

這不是應該出現在第一天運動的隔天嬤

(好像有點繞舌)



昨天

有點體力不濟

走了一圈暖身後

只跑了三圈就喘到像要休克

再走兩圈休息後

跑了兩圈

這時不再那麼喘了

但腳卻酸到快提不起來



這讓我想到

之前練球被操到攻擊封網跳不起來

接殺球小球時

球過來了

看得到落點腳卻動不了

整個人呼吸困難嚴重到像快掛了

每次練完球

酸痛會持續一兩個禮拜

因為沒持續一直運動

休息一段時間不再痛了

接著又練球

隔天又酸痛

週而復始

像是被詛咒般的週期性循環



現在

加上每個禮拜三天的跑步

持續運動的情況下

這情況應該可以改善了吧



昨天

經人提醒

我才知道

原來 我跑步時的呼吸方式是錯誤的

難怪~~~~

正確呼吸法應該是"吸吸呼"

而我竟然記錯採取"吸呼呼"的方式

烏龍勒

好顯第二天就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