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看到爸爸正用著裁縫車

趁此機會

把一些想改的裙子一次拿來改

我想

爸快被我和妹弄瘋了吧

不是想改褲子就是想改裙子

可能覺得我們兩姊妹怎那麼不安分

老想在這些衣服上動手腳

今天改了五件裙子一件連身裙

超有成就感

雖然花了將近五小時

因為要量長度

還要估量反折回去車邊的布料再進行裁剪

之後用熨斗熨過

(這幾天走衰運的我又燙到了--)

最後交給爸幫我車邊



有些裙因為有內裡

女生們都知道

內裡的長度要比外邊那層布料短一些

坐下時才不會露出來

(因為坐下時裙子會往上縮)

爸原本很堅持不用改

爭辯許久後

在我一句

"厚~你又沒穿過裙"之後

只好很無奈的順著我的想法

^^



總之

我的裙改好啦

未來幾天

又多了幾件裙可以穿到公司去

因為公司制服是寬鬆的襯衫

我們辦公室又要脫鞋

少了高跟鞋增加的那個高度

如果裙子過膝加上不合身的襯衫

整個人看起來會"ㄊㄨㄚ ㄊㄨㄚ"

(我想要有俐落的感覺)

衣服沒辦法改的情況下

我只好改下半身的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