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和妹去逛愛買

買了東西

準備牽車回家



結果 到了停車場

看了看

她說 還是我來牽車吧



我說 你這麼不相信我喔

她說 對阿 妳差點把後車燈撞壞耶



反正 就是一整個覺得我很遜



然後 我家妹妹

很可愛 很貼心



每次 東西很重

會"捨不得"讓我提重的東西

然後 很"英勇"的接手一大包重的東西



我說 不要拉 這樣妳會很重



這時候 她會拿出一小包東西跟我說



要不 妳拿這包就好



上上禮拜我去台北

出門時



我背她的包包

她背我的包包



為什麼



因為 上台北的我行李自然重的多



所以 她"體諒"我這很遜的姐姐

二話不說就.....



張妹 要告訴妳

心暖暖的

姐姐我很愛妳喔



當然 張弟我也愛你

還有 爸爸媽媽我也愛你們



最後 我可愛的你

當然也在名單內拉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