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變化

不是連日豪雨

要不就是熱的悶死人

偏偏 辦公室冷氣空調又冷的要命



於是 頭痛頭昏開始找上我



從星期四開始

只要坐進辦公室

隱隱作痛的感覺沒一會就開始找上我



但是 只要走出辦公室

馬上又好很多



也才剛開始工作沒多久

職業倦怠 不會這麼快就找上我吧



星期四晚上一點多才睡



想過會不會是熬夜造成的頭痛

因此 打算禮拜五好好早一點睡覺補眠



才不過12點左右

身體開始很不舒服

頭痛頭暈

外加有些喘不過氣

肚子也不舒服

(該不會是吃太多吧)

整個人難受到不行





偏偏 電視剛好切到我想看的電影

地心毀滅



雖然看過了

不過 有股想再看一次的衝動



而且 難得有人陪我ㄧ起



所以 撐著很難受的感覺

硬是要把整部片看完



可能是老天爺要懲罰我不懂愛惜自己身體

所以 隔天 身體還是一整個不對勁



一直到晚上 猛然驚覺

該不是中暑了吧

(本來一直以為是熬夜造成的)



所以 要妹跟媽幫我刮痧

一開始是妹

但她不敢"下手"

只好由媽接手



只不過

為什麼也刮完痧了



今天 還是不舒服

大半時間都癱在椅子床上



是怎麼了......................................



然後 現在 很勤奮的我

還是跑到舅媽家

只為了看金曲獎...............



這樣要說是活該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