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漸漸上軌道

雖然 還是很多不懂的地方



但 比起剛開始時

已經好很多



漸漸的

我已經可以開始安排自己工作的順序

雖然 突如其來的新工作

還是會讓我手忙腳亂



但是 大致而言

心情上已經較為輕鬆

不像剛開始的戰戰兢兢



這幾天 睡的也比較好了

雖然 還是常在七點醒來

不過 眼睛一閉

通常還能再度入眠



可喜可賀阿(太感動了.........)



不過 高興的時間維持沒多久

早上還想著

也許 今天 我可以早點下班了



沒想到~

一到公司沒多久

馬上接到新任務

--



要做powerpoint

ㄟ~~~~~~~~~~

很久沒做了ㄋㄟ



剛開始真是讓我一整個心情頓時......烏雲罩頂



因為 內容是我不懂的理工電路

一堆專有名詞

好多複雜的圖表



很好 非常好

我完全看不懂



接著 我問 這ppt是要做啥的



"上法庭用的"



好~好~非常好~~~~

............

頓時一塊大石頭又壓上心頭了



才想著要早點下班而已

沒想到~

以後 千萬不要再出現這種心態



瞧 開心不了多久

嗚~~~~~~~~~~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想必 也不會讓你太好過



果然 今天一大堆事

根本沒時間處理那份ppt



原本預估把該處理的事處理完

下午三點開始做

三點到了事情還沒忙完

30分鐘過去.....

再30分鐘......

再再30分鐘.....



事情還是一堆

一件一件接著來

這樣下去 不用說今天了 明天都沒時間可以動工

重點是 下禮拜一開庭

禮拜五必須完成



只好把手邊比較急的事情先處理完

其他的 明天處理吧



打開ppt

ㄟ~一時之間還真不曉得該怎麼下手

看不懂工程師給的資料

心情~~~~ 沉重阿

研究老半天

跨某丟系跨某

只好再度拿著資料去問



那段資料配哪張圖

重點要強調在哪

效果要怎樣設計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心~沉甸甸的

.

..

....



萬事起頭難

這句話 不是沒道理的



就像寫作文一樣

總在寫了題目後

開始苦思是要一開始就給他來個開門見山

還是做個引言帶入

難阿難阿



但 提筆落下第一句話後

雖不至離譜到文思泉湧

但 也總也能掰的愈來愈順利



第一張ppt完成後

接下來 大概也能稍微抓到方向

雖然 今天完成的進度只是把初步內容完成

但 比起一開始全都沒頭緒

心情 不那麼悶了



果然 跨出那一步是很重要的

(這樣講好像很奇怪 ^^)



想到大四畢業紀念冊編輯

剛開始時也是一整個苦惱到不行

沒靈感 又有時間壓力

下不了手 毫無頭緒

眼見時間一點一點的過

卻.卻.卻.....沒任何靈感



不過 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尤其 當有壓力時

沒靈感也得想辦法有靈感

最後 還是在時間內完成啦



結果.........

今天.........

我竟然是我們部門最晚下班的人

嗚嗚嗚~~~~~~~~~

好哀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