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這傢伙

讓我無言到決定另po一篇文章

來"歌誦"他的評論



這就得從煙薰妝那篇文章說起

他 看到後

竟然給了這樣的評論

眼影太深~失敗

腮紅太粉 失敗

口紅太亮 失敗

最離僕的是還裝可愛

真是失敗中的失敗



我回應 你嘴巴真毒 說的完全沒一好

竟然回我

有 你有一項好的 就是夠大膽



欠扁欠扁欠扁到極點

我說要公佈他的名字



竟然又回我

這種煙勳妝街邊隨便找都是

還趕拿出來亮相

賠我眼睛醫藥費還差不多

順便打上大名 感謝你





真是太太太欠扁了~~~~~~~

麻煩23號聚會的人

每個人都幫我給他一拳(多幾拳更好)

另外 沒能一同聚會的人

也一起幫我罵罵他





欠扁人大名公佈...................

曾X榕先生





ps 23號那個禮拜六

乙夜未眠台中聚會

要參加的人 告訴我一聲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