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陪大陸句容廠來的張課長參觀參觀台灣的民俗風情

去了趟日月潭

據說他們對台灣的印象

就是日月潭和阿里山

但我印象中日月潭根本就沒什麼

不過 這趟遊玩倒是去了不少以前沒去過的地方

呵呵 也許 我對日月潭的印象最深刻的回億

就是大學時和班上同學瘋了似的夜遊到那去

真是阿達了

累的半死

尤其到了早上四五點最是痛苦

不僅腰酸背痛還是最想睡的時候

搖搖晃晃的忍住睡意

心裡不只一次對自己說"做啥這樣發神經"

好好的床不睡,跑出來這樣玩

不過~~~等到下次又有人提起

晚上要不要去XXX夜遊

又像失了魂一樣的跟著走

呵呵 年輕真好

可以這樣盡情揮霍自己的青春

^^


這次~~~雖然考慮很久

不過 嘿嘿

我還是穿了高跟鞋

但至少已經換了雙不那麼高

而且跟粗一點的鞋

沒辦法
,上班辦公室要脫鞋

有些鞋根本不方便穿來公司

穿穿脫脫的 只好拿雙套了就可以走的鞋

那麼 我的一些涼鞋總悶在鞋櫃裡
,無法出來透透氣

當然要趁此機會讓它們出來亮亮相囉

呵呵 為了愛美

管他走多少路
...給他拼了

平常逛街都在走了~~~ ^^

不過 還是發生了個小插曲

我的鞋跟 不小心卡在縫縫裡

呵呵 可憐了佳元
,真是多謝拉~~~如果不是你

我可能真要學曼陀珠廣告裡的女主角
,把高跟鞋變平底鞋

呵呵 好顯大家都熟了
,也不用顧慮什麼形象

哈哈哈

反正 你們應該也挺習慣我這樣出狀況了吧

充實的一天
走了好多路
拍了好多照片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太陽太大
,天氣太熱

變黑了~~~

果然 防曬是擦心安的

或許也是擦得不夠勤勞的緣故

沒辦法
天氣熱

不想擦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在身上

黏黏膩膩的感覺真不好受

到了下午
因為大太陽的緣故

流了汗
,妝也掉的差不多拉

懶得補妝只好素著一張臉

如果可以一整天都陰天就太完美拉

^^



ps 回家趕緊敷面膜,做點補救措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