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害







要睡覺了

肚子還飽著



今天下班吃了晚餐(兩小碗麵=壹大碗麵)後

到了舅媽家

舅舅拿了烤蕃薯

ㄜ~是烤蕃薯耶

雖然剛吃完東西肚子很飽

但是 不管 好久沒吃

就算肚子飽著我也要吃

於是 我啃完一條蕃薯



快八點時跟姐還有表哥出門買螢幕

十點多跑到一中買東西吃

只因要出門前

我問了今天剛好也休假的姐要不要一起去

這傢伙 竟然說 那 買完後有沒有要去哪吃東西阿

這人阿~剛剛問他要不要一起吃蕃薯時

還回我說晚餐吃很飽了 不想吃

沒想到~

一說要出門 想到的卻是吃東西



結果 到了一中

三個人大開殺戒

我說 好險 我們不住一中附近

否則 肯定胖死



豐盛的宵夜清單如下

紅豆薏仁牛奶

沙威瑪

大腸包小腸

1/3份雞排

烤豆腐



本來還要買鹽酥菇

好在 我親愛的姐姐竟然說

好像太多了 不要買了

天阿

我說 有沒有聽錯ㄚ

原來 姐姐您也懂得節制阿



其實 我不想吃也吃不了這麼多的

不過 我親愛的姐姐跟哥哥

基於三人一心有福同享的原則

不管他們倆要吃什麼

全都算我一份



各買三份的情況下

我只好努力吃拼命吃

就像一個同事說的~

對我來說

份量不是問題

時間才是重點

雖然 我吃東西很慢

不過 只要給我足夠的時間

我可以全部吃光光



其實 吃完所有東西

撇除莎威瑪

我已經飽到不行

回到家 問媽媽要不要吃後

我上樓開了電腦上線跟人說些事情後

差不多12點半快一點下去準備洗澡

發現那份沙威瑪竟然原封不動放在桌上

ㄜ~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果然 媽說他不喜歡吃

那就是代表

時間快一點了

待會要洗澡了

洗完澡要睡覺了

重點是 其實 肚子飽飽的

這種情況下

我還要把那份沙威瑪吃下肚



算了算了

豁出去了



於是 我坐下開了電視繼續跟我未完成的宵夜奮鬥



結論

飽飽飽

然後

胖胖胖

最後

活該活該活該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