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研討會時

下午一個同事打了電話

原來

這傢伙不曉得我和另一個同事一同參加研討會

還以為

我們兩下午一塊請假去週年慶

天阿

真扯

誰會無聊到為了週年慶請假去逛街阿

百貨公司晚上又不是不開

我們又不是假太多年底請不完

異想天開的傢伙



晚上到一中街吃晚餐

那邊變了好多

多了幾棟建築

吃的東西也換了不少

(不過 我每次去那 還是不曉得該吃什麼)

連一中的圍牆都換了開放式的圍欄

但 這樣學生要翻牆出來玩 不就更容易了嬤??



到了中友

非假日的昨天

人真是出奇的多

週年慶的魅力

還真是無法檔阿

不過 一踏進中友A棟一樓(應該沒記錯)

哇 馬上被一長串排隊人潮給吸引

奇怪

這又不是什麼跳樓大拍賣

這個櫃明明就是不便宜的飾品櫃

怎會隊伍排這麼長

忍不住好奇的跑去問服務人員

原來是正推出一折超級大優惠的限量組

原價七千多元的項鍊耳環組瞬間變為七百多元

哈哈

原來如此

難怪吸引了這麼長的排隊人潮

於是 忍不住好玩

我拉著同事一同湊熱鬧的跟著排

因為 老實說 那照片上的款式 說實在的

對我們來說 有點太老氣

不過 湊熱鬧這檔子事

我最有興趣了

反正 週年慶DM拿在手裡

也還沒研究好該逛哪個櫃

那就 一邊排一邊研究

就這樣~~~~我們跟著擠在人群中

看著排在前頭的人

一邊數著排隊人數

一邊擔心著自己買不到那種憂慮

我們兩倒是悠哉的很顯眼

還無聊的和排在我們身後的阿姨聊了起來

她說 雖然是今天的限量優惠組合

號碼牌的發放 卻是從晚上七點才開始

她也是接了朋友的電話後才趕過來的

我們倒是幸運的碰上了這個時機

我呢 也老實的跟她說了

其實我們只是好玩才跟著排

對那組優惠興趣實在不大

雖然很優惠

不然 怎會那麼多人一窩蜂的搶著要

(這讓我想到 天阿 打到一折她們都還有的賺

平常價錢不就是一本萬利了--)

但 不適合不實用的東西 就算買了很優惠

對我們來說 一樣不符合經濟效益

這就好像

便宜的鞋 不好穿

買回來後不常穿擱在那

一樣是浪費

這倒不是說一定要貴的東西才好

只是 我現在會努力告訴自己

要克制一下看到優惠就忍不住想跟著血拼的女人天性

東西便宜也要用得著才是真的優惠

不然 擺著不用 就算便宜 也是一種浪費



不過 我和同事 還是買了另一條項鍊

後面的阿姨

一直覺得可惜

不停的說 明明可以排的到 妳們怎沒買呢

一副扼惋的樣子

呵呵 埃唷 不實用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