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寄送Fedex







今天第二次使用打字機

聽著搭搭搭的聲音

其實還蠻過癮的



從來只在電視上看到

沒想到 哈哈

老實說 還蠻好玩的



如果不是因為打錯很麻煩的話...

我想 我會對他更有興趣的





今天一樣使用我的兩指神功



沒辦法 英打太爛



雖然這幾天我已經很努力在練習了



不過 因為Fedex一式...

ㄟ 幾張 我忘了

好像五張還六張吧



打錯了 就得一張張改



所以 我還是用很"聚精會神" "小心翼翼"的態度

配上我的兩指神功

一個一個字慢慢敲上去



專心的勒~~~~~



雖然 我今天才發現

原來 打上去的字

竟然可以消掉耶

^^

超神奇



不過 後面複印的幾張就沒辦法了



曾經 跟同事說

這樣好麻煩



手寫的一下子就寫好了



不過 沒辦法

因為手寫的"不美觀" "不專業"

--



所以 我只好繼續........

發揮我的"神功"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