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為了腳傷我又換一家拉







但~但~但~

我有信心

這次 一定會看好



昨天第二次去

第一次是上禮拜二

本來 很想把我看診的經過po上來

(因為 實在太讓人驚訝了)

但 因為後續幾天的活動

擠不出時間寫文章



一直到昨天第二次看診

還是讓我覺得"好神奇"



為什麼說神奇勒

就請各位聽我娓娓道來~~~




從前從前~~~

阿 好啦 沒有這麼從前

兩個月前的事而已




這個麻

就得從同事在我一開始腳受傷就介紹我去的起頭說起



他說~

神醫勒

超多人排隊

剛開始不知道還以為是補習班勒

說~

如果不知道確實地點的

到了那附近

只要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的 就是那家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一開始 我半信半疑



然後 其他人帶了我去別間

哈 就是前面那四家



後來 決定再換一家時

我問了他確實地點



結果~~~~~~~~~~~~



各位看倌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有!有!有!

真的超誇張



比我從同事口中聽到想像的"更誇張"



怎麼說勒~~~~~~~



沒有親臨現場的人

絕對無法感受這樣的"盛況"



那天 下著雨

爸開車帶我過去的路上

我還想~這種天氣 應該只有小貓兩三隻吧



到了附近

打了電話問同事確認大概地點後開始尋找

咦?沒看到什麼骨科招牌

倒是有個啥聯誼會的

還有人在排隊

恩~沒錯 有人在排隊耶

但是 旁邊緊鄰著的是XX婦女聯誼會

那~這排隊人潮 該不會是尬啥連誼的吧

(我還是對所謂會人山人海的景象抱持懷疑態度 ^^)



所以 我走下車去確認



哇~真的是這家耶

外頭沒有顯目招牌

門面也看不到燈火通明的景象

(本來想 這麼有名 應該會有一大面透明玻璃之類的)

只開了個小門



但是!!!



不僅外面騎樓站了許多人

裡面滿滿坐著一整間人

我到的時候將近八點

掛了號在外頭等時

還是不間斷的一直有人前來掛號

聽著旁邊的人談話

大多都是讚嘆此間骨科的神奇







看診拿號碼單

50人一回合

我拿到的號碼是第二回7號

一次叫號是五個號碼

站在外頭 一直有個疑惑

出來的人都已經超過五個人拉

為啥號碼燈卻還不動勒

而且 觀察了一下

發現出來的人跟剛前頭進去的人並不相同



疑惑一直存在在我心中

終於 等了半小時後

輪到我拉



進了門之後

再度一驚

*.*

ㄟ 如果 外面等候的人是人山人海

那麼 進了門之後這人潮就是(人山人海)x2

說不定還不只



不過 這時 也解決了我進門前的疑惑

原來 裡面另有玄機 ^^



第一次來 完全搞不清狀況

面對這滿滿都是人的景象

我完全不曉得該到哪看診

因為 觸目所及都是"人"

好在 有位熱心的阿姨幫忙

原來 總共有三道關卡

兩位主治醫師

三個推拿師

五個專門敷藥的人



總之 就是"人滿為患"(哈 又亂用成語了)



第一次去 看了醫師後 我直接去敷藥

第二次去 敷藥前 還給推拿師整治了一下

痛~痛~痛~超痛~~~~~~~~~~~~~



不管我有沒有預約

都得花至少一個小時時間才能看完診



昨天下午打電話過去時

依稀聽到那時一樣"熱鬧"

下午ㄋㄟ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是不是

為什麼還可以這麼多人



所以 昨天我看完診直接就先預約禮拜四的時間

(台中場的看診 只有二四六 不是每天都有的 而且只看下午跟晚上)

但還是排到8點15分的看診時間

幫忙預約的人還說

像這種情況 我可以先預約下下次的時間

就可以排早一點的時間了



總之 就是一個神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