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那天的髮型

之前忘記上傳

現在補上來

還蠻喜歡這髮型的

華麗中帶點俏皮感

不老氣

不過 也花了我不少大洋



那天

同學問了我花了多少大洋

說 有點貴

然後說 她之前XX活動時(我忘了)

也去給人ㄙㄟ ㄉㄡ

只花200還是250(又忘了)

梳了一個高角度在抓起全部頭髮的髮型

看了照片

不是我的style

我想 我應該還是會多花一點錢錢

梳個適合自己的髮型



說實在的 髮型對整體照型影響真的很大

雖然 她只是小小的一環



這要說

一分錢一分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