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切地瓜時

太過自信的我

把地瓜拿在手上切

不小心~就劃了一道傷口

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

這叫活該

我知道

--

麻煩的是削完地瓜皮

手上會有一層黏膜

我得用左手大拇指

按著左手食指

阻止鮮血直冒

笨拙的用肥皂洗著手



為了怕肥皂沾到傷口

必須只靠右手洗臉

沒有左手的協助

還真艱困

--



今天

在公司去廁所時

才不小心讓廁所門下的角給撞到腳

碰出一個小傷口

同事才說

我某些方面很精明

但某些方面笨的可以

ㄜ~其實妹妹也說過

以前有雙拖鞋

是木頭材質

後來不穿它的原因是

我太常讓我的右腳去ㄎㄡ我的左腳

要不就是左腳打右腳

常常無緣無故為自己的腳添了許多傷口



再一次罵自己

我不是傻蛋

也不是傻妞

是學不乖的笨蛋白痴加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