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年紀小點時

當知道有人喜歡自己時

不點破還好

可以裝不知道

但一旦講開來

開始會變得尷尬

我會逃避 不想去面對

曾經有個喜歡過我的人跟我說

覺得我這樣很奇怪

其實 人家也只是喜歡你而已阿

又不是做了什麼壞事

為什麼 因為喜歡你 就要被排斥



恩 我懂他的意思

只是 那時候 還不懂的怎麼處理這種感覺

所以 日復一日 哈哈 同樣的情況發生

然後 我同樣的把關係弄的很尷尬



不過 隨著年紀增長

也從每次的經驗中學習

總不能每次都這樣吧

所以 我告訴自己

要用坦然一點的心情去面對這樣的愛慕



是阿

也不就是喜歡而已阿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優點特點

每個人 都有值得他人欣賞的地方

自己也會去欣賞別人阿

就用這樣的心情 去處理這樣的愛慕



所以 現在的我

對這樣的事

當然不能說自己處理的很ok

但比起以前 已經很有成長了



雖然 還是會有剛開始的一小段尷尬期

但是 我會告訴自己

越是大方的態度 這段尷尬期會越短



雙方相處互動的氣氛

其實是取決於當事人的態度



某些人也許經驗還不夠多

哈哈 比我還生澀

這時 我就要負起化解雙方尷尬的重責大任

^^ 說得好像自己很了

其實 不過就是強迫自己要大方自然點



某些人有足夠的智慧

付出的關懷 不會讓人尷尬

挑明了講之後

反而讓心更坦然更沒壓力

也許 也是因為夠了解我吧

知道 怎樣的方式 對雙方關係會更好



那這樣

到底是我成長了

還是 付出的人的成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