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你們用所謂的"關係論"

叫我做某某事

雖然不是強迫

但那種"應該"的口吻

讓我很排斥

我只是想順著自己的直覺去做事

隨和不代表什麼都好

請不要用這樣的標準來告訴我應該做什麼事

這是寡情嗎?

也許吧

對朋友

或許是我把那條界線劃分的太過分明

我喜歡的人

自然而然我會想盡其所能的去對他好

除此之外

就只想維持基本該有的禮貌就好

我只是想自然的去付出我的感情

無關其他

只是單純的順著自己的心意

這樣很難嗎?

這是太自我嗎?

又或者

是我太不自我

所以

你們才會有這樣的態度

討厭這樣

也許

有時候 我認為的體貼

並非真正的善意

直接了當的說怕傷人

但太過委婉

有時又委屈了自己

勉強自己作不喜歡的事

不自在

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