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尾牙主持

我買了兩套衣服

結果 都被否決

第一套:黑色連身裙外罩一件有圓點點灰色長襬上衣

否決原因:太可愛+太暗



第二套:深紫色連身絲質洋裝

否決原因:端裝有餘但不夠亮





後來 張姐為我準備的衣服

第一套:粉紅色連身蛋糕裙



結果 竟然說因為我太瘦

撐不出效果

--

ㄜ~

我同事聽到一附天方夜譚的表情

哈哈 我聽到也覺得傻眼

部門同事(男)都說我豐腴 ︿︿



第二套:桃紅色旗袍



哇 開岔的有點~~~~恩~高

經理課長們覺得很ok

只在搭配高跟鞋或靴子上有點不同意見

不過 看了兩個男同事的反應後

哈哈 應該是不ok

男生看的角度跟女生的應該不同

其中一個同事還說 

阿 你要不要紮兩個包包頭 當春麗阿





本來張姐還要經理回沙鹿把她訂婚時

人家從日本帶回來給她的洋裝拿來給我試

ㄜ~我可不敢這麼麻煩經理

所以 原先張姐準備回家看看有沒有兩件式的短裙

說 那打扮成Show girl哪種感覺好了

-- 我說 我的搭檔 穿西裝耶

她就說 那有什麼關係 要顛覆傳統

不要穿的太老氣阿



所以 還是麻煩張姐再回家一趟

結果 她在陸上經過一家常去的店發現裡面有適合的衣服

就打了電話要我過去試



呵 過程中呢

張姐與老闆娘一直說我太保守

然後 看的角度有所不同

我說 身材不夠好不敢單穿細肩帶

而且 我想遮住我的肉肉手

但她們一直說不會

還說我已經很瘦

--

果然 年紀差一點 還是有點不同的

我想瘦一點

她們卻覺得這樣太單薄 

剛開始意見有點分歧

不過  後來總算挑到一套寶藍色連身洋裝



隔天經理課長還有我把家裡適合的小外套、披肩帶去公司作最後確認

黑色、白色、桃紅色披肩、土黃色小外套最後確定搭配紫色網狀披肩

原因:說這樣比較性感



鞋子的部份則試了黑色尖頭靴子、紫色靴子(都是張姐提供 剛好我們同size)

原因:與紫色披肩做搭配



披肩部份

本來張姐考慮是不是要幫我繞到後頭綁起來

說去年她主持時就是這樣

因為披肩會一直掉 比較不方便

不過  經理說  

就是要這樣阿  台下的就是要看這個

這個過程比較吸引人

--

不過  好在披肩夠長

質料部分也比較不會有這問題



頭髮的部份  就直接到髮廊去給人做造型啦

所以 這部分我不用傷腦筋



妝的部份呢

小問題

不想眼睛拋拋的

所以  我拿美人心機那組紫紅色眼影搭配

但是 哈哈 其實 我知道張姐應該會有意見

因為 不夠亮

她的顏色是很內斂的顏色

強調的就是看不出來化妝的心機

以舞台效果來說 不夠搶眼

到了公司因為時間上沒辦法卸掉重畫

但張姐還是想盡辦法要幫我把顏色加亮一點

腮紅部份就刷上郁喵幫忙買的NARS腮紅以及RMK做一點修容

(附註一提 NARS腮紅真的很棒)





飾品部分

因為脖子部份空空的

本來 經理建議 搭配單顆鑽石的項鍊最好了

不過  傻眼  我最好是有鑽石可以搭配啦

翻遍家裡項鍊 本來想用生日時人家送的金飾做搭配

平常沒什麼機會戴到

剛巧她的墬飾是長條狀

不過 總不能戴皮繩吧

本來想換別條項鍊的金色鍊子

不過 因為設計的關係 拆不下來

只好放棄

最後改戴妹妹提供的兩條珠珠鍊子做搭配

耳環部份 雖然 應該與項鍊呼應戴誇張點的

但 個人我呢 平常走低調路線

沒有這樣的耳環

那就勉強拿對項鍊做搭配



以上

這是我當天尾牙主持的打扮



我知道 應該附上照片的

不過

--

無名

對  就是無名

還沒搞定啦

再想想怎麼把照片給你們看好了

還是  誰要暫時提供相簿給我做連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