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回到家

心情還沒回復

從接下主持以來

這幾個禮拜的焦慮總算結束



感謝所有幫忙的人

勞師動眾麻煩了經理、課長以及英媚幫我檢視當天的打扮



尤其是張姐

為了讓我當天可以美美閃亮亮的豋場

不僅來回在家裡公司跑了兩三趟幫我找衣服、鞋子、披肩、小外套

(我準備的他們說太暗)

尾牙前一天的休假日還特別到公司幫我看衣服



橋不定時乾脆帶我出去看衣服

當天 除了幫我準備鞋子

還要幫我看飾品之外

化妝部份也是

不管怎樣都要幫我加強的閃亮一點

為的就是要讓我成為當天最亮眼的那個人



也謝謝志偉當天當我的司機兼經紀人

帶我去弄頭髮、回家準備東西

還要不時提醒東提醒西

讓我心無旁鶩準備



也謝文伶前一天和我們一起討論介紹詞

還不小心也被我緊張的情緒感染



再來 就是要大大的感謝我的搭檔-戍吉

辛苦你了

被我連日來的焦慮情緒搞到快瘋了

好吧好吧

雖然平常抬槓東台槓西

也想過當天兩人會不會就在台上上演全武行

不過 昨天與你一同主持的經驗

是個不錯的回憶

衝著這一點

我答應

以後在你們家小梅子面前

我會多說一點好話

少吐你嘲



接著也要感謝服委會所有成員

因為大家的努力

策畫準備所有活動

才能讓當天少了抽獎活動的尾牙還能熱鬧點

尤其是金輝統籌整個活動

誇張點的說法該算是心力交瘁了



可能 我的緊張 真的影響了很多人吧

連連問我到底是在焦慮什麼壓

連副理都來問我

雅閔壓 是怎麼了

怎麼都弄到兩點才睡覺阿

不用緊張啦



沒辦法

除了要求完美外

獅子座愛面子個性也有關係吧

哈 臉面顧全 不容出錯

無關場面多大多小

公開場合 就是要完美

阿~人家不想丟臉ㄇㄟ

所以 當準備不夠踏實時

心裡沒有萬全準備就會很緊張啦



但不管如何

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照片 就之後在po上來囉 不過 不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