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台中

因為-琇娟訂婚



開心

而且 感覺很不同

雖然不是第一次有身邊的親友結婚



不過 倒是第一次有身邊很親近的人結婚

跟之前純粹去喝喝喜酒吃吃飯的感覺很不同



宴客過程中

和她大姐幫忙著換禮服髮飾

這種感覺很新奇

而且 也很感動

很棒...



長年累積下來的感情

對於這樣的幫忙

彼此都不需要覺得客氣

也不用客套

一切是那麼理所當然



就算 當天一個人去

我也不覺得怎樣

不用擔心尷尬

不用擔心沒人陪

不用擔心有沒有人可以照應



就算~禮金禮物忙到沒時間當天給

隔天才拿 也不會不好意思

^^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當天的新娘真是漂亮的不得了



嘻嘻 讓身為好友的我 真是驕傲阿

(不知道在得意個什麼勁)

(我又不是那個把她娶進門的人)



也因為幫她照料更衣的事

所以 每套衣服我都有機會一起拍到照

嘿嘿嘿

這算~福利之ㄧ嬤



附註一提

當天穿的衣服

其實 本來是買來準備尾牙主持的

不過 被挑剔說太暗

是紫黑色的

所以....就........



中國人結婚習俗一堆



原來 當天所帶的首飾

要戴三天才能拿下來



原來 結婚後四個月內不能買東西

說這樣才能守的住財

(所以 我提前收到生日禮物 ^^...)



然後 之前還曾聽同事說一些"該做的事"

說這樣 婚後老公才會聽自己話

哈哈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想知道的 再問我吧



她的婚紗照 超美的

很有意境

但長輩不喜歡

就像當天主持人說的

什麼 新娘做的正 才會得人疼(台語)

老一輩的 喜歡那種正面面向鏡頭的



總之 很開心~~~~~







ㄟㄟㄟ

我可愛的朋友們

還有誰要結婚阿

快點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