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因為這幾天太忙

同學會已經過去快一個禮拜

忘了說說這次舉辦的心得

這次同學會雖然辦的不盡理想

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讓我有些小小的失落

不過仍然有許多的感謝

所有幫我連絡的人

因聚餐地點僑不定時提供協助意見的人

以及所有參與聚會的同學們

不能參與也在心裡與我們同在的人

謝謝你們的鼎力相助

讓我一個頭兩個大時

想到有你們的支持

心裡也放心許多

另外

也要特別感謝提議這次同學會的郁芳

雖然是我負責連絡安排

不過

最初想到要挑這天舉辦同學會的人可是她喔

沒有她的提議

那麼

我們也沒辦法在22號那天

能與這麼多許久不見的同學續敘舊



最後

要感謝帶給我許多小魚的奕閔

我會好好照顧牠們的

不過

我要自首

有兩隻魚分別在帶回來第一.二天就宣告振亡

但其他小魚我還是會好好用心照顧的

希望她們能努力長大

繼續豐富我的小魚缸

另外

也謝謝光輝給我帶來好喝的檸檬醋

呵呵

我現在成了愛"吃醋"的人

再來

就是恩惠,亞彤,瓊慧,麒翔

感謝你們接下來的星期日陪我度過

就像"某人"說的

雖然作了很多蠢事

不過

是充滿歡笑的回憶



那就~~~再一次約定下一次一起作蠢事的聚會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