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接近下午坐車時間

突然接到郁小喵的電話

晴天霹靂阿...

臨時改了行程

雖然 沒能體會到台北夜生活的五光十色

但 我是說真的喔

這趟旅程真的是因為郁小喵妳拉

妳沒一起 那我們兩個也玩不出什麼把戲

(說的好像作壞事)

於是 在新竹吃完郁小喵一直心心唸唸的港式飲茶後

我們仍然決定不上台北

就留在新竹玩囉

在新竹市區小逛一下後

回郁小喵家放行李

說到這~真不是要說

郁小喵 熊熊真的要管好

牠的熱情 讓我很害怕

下次要試試不穿裙到你家

看牠是不是對穿裙的"異姓"特別興奮

總不是對我情有獨鍾吧



熊熊很熱情

money則是溫馴可愛到不行

無辜的很~



接近十點出門~

哈 這麼晚出門 要去哪

名義上是去山上喝咖啡

其實~~~~~我們的目的地是pub

因為 我沒去過ㄇㄟ

總要去體驗看看

但 這次經驗真是有點~~~~~



我 靖小茹 郁小喵

猜~誰最開放











將將將

答案公佈

是~到美國幾個月的郁小喵

這傢伙 去那也沒多久 可以說轉性了

這麼說 其實也不完全對

她以前本來就挺大膽的

只是 這次的反應讓我跟靖小茹有點傻眼倒是真的

一到pub 還沒坐定 有人邀我們一起坐

我和靖小茹還在為難猶豫的時候

只聽見~

"好阿~"

疑?懷疑?懷疑?再懷疑?

天阿 郁小喵竟然很爽快的答應了

還催著我們說ok

不自在的換到那桌後

氣氛真是冷到不行

只見郁小喵很努力的要撐起場面

但對方耍冷功力實在了得

冷不了多久我們決定走人~

再待下去實在沒意義 只有尷尬而已



出了pub 郁小喵很有經驗的告訴我們

出來玩

不要說真名 不要透露真實背景

半真半假即可

哈哈 佩服佩服~~~~~~~~~



12點~夜深了

不過 我們還是決定繞到新竹高鐵站去瞧瞧

風很大 天很寒

喔~說到這 我要特別說一點

這兩個傢伙 一直鼓吹我說要到夜店玩要穿辣一點

因為不想帶兩雙鞋

所以 這趟旅程三天我都穿裙子

-- 冷到不行的天穿裙

瘋了我~~~~~~~~

結果 這兩個傢伙都穿褲子

真是............. (--")

到了高鐵站 努力說服靖小茹再把剛剛換下的裙穿回去

我們三個 冒著寒風

蜷縮著身體 很勇敢的下了車

在站外晃了晃 照了幾張相 證明我們來過

就啟程回家拉



輪流洗完澡 聊完天 很疲累的進入夢鄉

然後 三個人都沒調鬧鐘

很自然的睡到自然醒

哈哈 真糟糕

醒來時已經10點多了

吃完林媽媽準備的豐盛的午餐後

我們啟程到尖石鄉(應該沒記錯)泡溫泉

冷冷的天泡溫泉 只有兩個字"過癮"

如慧 我們約好了~

下次寢遊---台東溫泉之行

這次 妳一定不能錯過



路過內灣

想起大四外埠參觀

討論了一下那時司機及車掌小姐臭臭的臉及壞壞的態度

懷念起當時大家一起活動的情景

哀~

開始慢慢感嘆時光飛逝

歲月不饒人

嗚~皺紋都跑出來了



晚餐本來想吃靖小茹大力推薦的海鮮泡菜起司烏龍麵

不過 假日竟然不提供

雖然很失望沒吃到

不過換了家餐廳也挺好吃的~

飽到不行

多謝郁小喵的招待

找個時間快來豐原玩吧

妳也很久沒來囉



到了車站 剛巧有車到楊梅

沒能來個臨行的擁抱 真是可惜

就這麼匆匆忙忙

跟郁小喵說再見



然後 改換到靖小茹家住~

只短短暫留一個晚上

隔天又匆匆忙忙說再見

沒能聊到太多 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下次 改換到中部玩吧~~~~~~~~~~~



希望 我們的約定可以成真

每年一次的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