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好像有點曖昧

但 我要講的 跟你們想的不一樣



"吃" 對 就是吃

享受美食很幸福

但 說到減肥卻又有罪惡感

所以 是甜蜜的負荷



今天茱利雅很殘忍

沒事告訴我她家附近有好吃的奶油紅豆餅

可惡 上次去楊梅 沒吃到牛肉麵已經心心念念了

現在 又告訴我有好吃的紅豆餅

不過 看在妳說下次我去要帶我去吃的份上

就原諒妳

沒辦法 一提到吃就眉開眼笑

除了牛肉麵 紅豆餅

還有茱利雅自製辣辣麵

我都要吃拉



不過...

年節到了

又到了大魚大肉大吃大喝的日子了

趁著這幾天

應該好好控制一下

瘦起來等的(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