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餐

水煮地瓜加水果

不過 我仍然懷疑那是樹薯

因為顏色跟馬鈴薯很像

但是

媽媽竟然把它和紅蘿蔔一起煮

天阿

我不喜歡紅蘿蔔

有種怪味

就算已經煮到沒那怪味了

還是不能接受

心理會有障礙

以前我也不喜歡洋蔥

有次吃了一盤堂哥煮的洋蔥炒蛋配飯

一邊吃一邊想著這是洋蔥

越吃頭越暈

到最後只能放棄

不過

現在洋蔥煮成紅燒的

我就能接受拉

只是~~~要我接受紅蘿蔔

可能不是那麼容易吧

茄子,香菇以前也不喜歡

不過現在卻是特愛

人的飲食習慣真是會改變的



很多人說我挑食的習慣很奇怪

喜歡青椒的味道

卻不喜歡吃它

怎麼說呢

我覺得青椒炒蛋或是炒牛肉

那味道很棒

不過

要我吃它

NONONO

敬謝不敏

很奇怪嬤

可能有點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