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扭傷一直到現在

今天洗澡 是最艱辛的一次







因為之前每天換藥

通常都洗完澡才去看醫生



年後換了地方看腳

不用每天換藥

前一兩次因為腳會癢

他幫我用可拆除的方式敷藥

這樣 當我腳癢時

可以拆下來透透氣

--

前幾天 就發生早上四點多癢到受不了睡不著

只好起床拆開抓了抓後包回去繼續睡的情況



也因此

洗澡時我可以拆下來

洗完再包回去



但昨天去看腳

沒用拆除式的包藥方式



所以 我今天很克難的洗了澡

首先 用塑膠袋把腳包起來

再用透氣繃帶把接縫處黏起來

怕滲水

小心起見又拿了保鮮膜再包一層



搬了張小椅子腳抬高

坐在地上洗澡

一整個好笑

比平常多花了一倍時間才搞定



哀 腳到底哪時候才會好呀

我懷念我的高跟鞋

寶貝 妳們知道的

高跟鞋對我很重要

我想穿高跟鞋了拉.............



最近穿布鞋的次數

已經是整整一年份了



妹妹過年前買給我的兩雙高跟鞋還沒機會穿

還有人家買的小紅高跟鞋也還沒亮相



不能穿高跟鞋

代表我很多衣服裙子都不能穿

出門都不曉得要穿啥了





一整個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